We are sorry, your browser version is not supported.

You will ne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browser (e.g. Chrome, Firefox...etc.) in order to proceed. Outdated browsers can pose a security risk and are, therefore, not supported by our website.

角色、工作、未來發展

超級橋樑.出謀獻策

大灣區商學院將會扮演一個「超級橋樑」的角色,協調各界,滙聚人才,集思廣益,為大灣區的建設和發展出謀獻策。

我們現正建立一個知識庫和人才網絡,薈萃學術與實務經驗兼備的領袖學者,及各行業的翹楚。

我們希望與各公私型機構成為合作伙伴,並為他們提供有關大灣區各方面的資訊和協助。透過不同的產業融合、校企合作,我們將進行調研,並將研究成果 分享給社會。

有志在大灣區創業和發展的年青人,或是渴求實務商管知識的從業員,都可從我們學院獲得支援。

教育培訓.科研創新

大灣區商學院不會因循於固有教育之規範,而會因時因地,按社會的實際需要而制定不同培訓計劃。

現時,我們正在製作《大灣區戰略新思維》高峰會系列,邀請社會各界領袖,分享實戰經驗和知識。我們更會舉辦線上和線下工作坊,甚至走進企業,為他們量身定做領袖培訓班。

展望將來,我們逐步發展新的顧問和研究工作,為大灣區培育多方面的菁英和人才。

我們期望所有畢業生都能與時並進、具備國際視野、心懷創業精神、能掌握創新科技,並融會中外知識,以帶領大灣區各行各業不斷進步,創造更高的社會價值。

天道酬勤,商道酬信。我們將努力不懈,培育明天的創業家,創造未來的企業。